過年提早一天回北部,就被妹妹約出來了

從好幾個月前她就一直約我來Fun Breeze

0.jpg

雖然在捷運附近,但從鶯歌出發也是挺遠的 (耗時1小時15分左右)

搭火車轉捷運板南線再轉捷運文湖線,在文德站下車、走路約250公尺(3分鐘)就到了

城堡式外觀建築吸引大人小孩目光,令人很期待 

1.JPG

妹妹來過一次,讓她印象不錯,所以一直約我再來

說新餐廳乾淨整潔、餐點好吃、又有人幫忙顧小孩,

小孩在樓上玩有店員幫忙看顧、家長可以在樓下好好吃飯、有電視觀看小孩情形可以安心

2.JPG

餐廳裡面是工業風設計

3.JPG

櫃台、甜點櫃

4.JPG

其實我覺得座位很擁擠,可能為了容納多一點客人

加上帶小孩來大部分都會做兒童餐椅,更是出入座位困難

5.JPG

一樓與二樓都是用餐區,三樓是遊戲區

5-2.JPG

靠邊是沙發座椅

6.JPG

四喜哥哥與茱茱妹妹的相見歡 

7.JPG

兒童餐椅

8.JPG

附上我拍的MENU

因為我來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好像都沒有看到菜單

我習慣先搜尋研究比較好下手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服務生先送上水與麵包沾醬

點主餐都有麵包無限供應、抹醬也是

13.JPG

其實一開始我想說這漂亮裝飾一小碟一小碟的是甚麼

我沒聽到店員介紹,我問妹妹的,根本不知道幹嘛吃的

好像分別是巧克力、起司、果醬

14.JPG

我們有加一組套餐 +$129

選了主廚例湯與飲料 (放風奶茶)可無限暢飲

15.JPG

茱茱坐得很好,乖乖吃飯

16.JPG

金香南瓜干貝燉飯 $340

很應景有春節賀詞 

我必須說,我本來滿排斥燉飯的,可是這道料理真的好吃

干貝也給的不小氣,小朋友也很愛,推薦 

17.JPG

蒜香白酒大蛤蜊義大利麵 $290

因為漢堡類都是牛肉,不能吃所以點義大利麵

麵條有點硬,味道也不夠,滿後悔點這道菜的 

然後我說不好吃我妹才跟我說,這邊網路推薦的是燉飯跟漢堡  為什麼不早說

18.JPG

因為大人小孩都有低消,而且不能合併計算

四喜跟茱茱都超過一歲了,所以都必須額外單點餐點,點了鬆餅跟薯條

原味脆薯 $130 

19.JPG

放風鬆餅 $180  (我們選楓糖口味)

鬆餅滿厚的,我覺得吃起來太乾,小孩也不太愛,所以後來打包給妹婿吃

我妹說妹婿喜歡吃厚的鬆餅,希望他會喜歡 

20.JPG

我們是先吃完主餐,才上樓到遊戲區玩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平日好像用餐限制3小時,聽我妹說遊戲區不限時間

但以我們先吃餐點就開始計算時間來說,

再到遊戲區玩,玩個快兩個小時,再下樓吃下午茶(鬆餅)

下樓沒多久就被告知用餐時間已到,無限暢飲的飲料也無法續杯,

這部分我覺得餐廳需先告知清楚時間的限制規範

21.JPG

這邊很好的地方是,遊戲區入口處有安全圍欄,以防大人沒注意小朋友自行上下樓危險

進入必須先洗手,以及量體溫,避免有人生病會病菌傳染

3樓有廁所,有尿布台可以換尿布,以及各種尺寸尿布供應,這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22.JPG

以台北寸土寸金來說,空間我覺得還可以

這邊主打的是有超大球池,讓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23.JPG

這邊有各種書籍供大小朋友觀看

牆壁的蜂巢設計,許多小朋友都喜歡躲在那裏休息與拍照

24.JPG

也有很多台車車可以騎

25.JPG

軟軟的墊子很舒服

26.JPG

另一面是積木牆以及收納櫃裡有各式各樣小玩具

27.JPG

四喜最愛玩有車子的玩具

28.JPG

整片大積木牆,讓你發揮創意

29.JPG

茱茱還不會玩,但是裝上與拆下就覺得很有趣

30.JPG

四喜也很認真

牆上已有其他人的各種創作

31.JPG

茱茱最喜歡玩過山洞

32.JPG

超大球池,我看到也覺得很好玩

33.JPG

不過這個樓梯超級滑超難爬的

衛生與安全問題規定要穿襪子,但是穿著一般襪子根本爬不上去

大人小孩都一樣

那個一小塊一小塊的,不管是扶手還是墊腳的,踩著超級痛的

好多個媽媽踩著抱小朋友上去都唉唉叫 

建議要穿止滑襪來,但腳還是很痛

34.JPG

但是上去之後小朋友很開心,算是值得了 

35.JPG

大大的溜滑梯溜下來,小朋友還是要注意一下

可能無法讓他自己溜,怕撞到兩旁邊邊

36.JPG

滿滿的球池,茱茱真的很開心

37.JPG

兩個人一起窩在這玩

38.JPG

最後下樓吃點心+休息了

看到店員在做棉花糖給其他小朋友吃才知道

可能不是人人有,只是看到詢問也想讓小朋友體驗看看

39.JPG

貼心的店員現場製作棉花糖給小朋友

他們已迫不急待享用了

40.JPG

依我上述所說的優缺點,差不多就這樣

內湖的親子餐廳真的好多家,而且也滿貴的,但是小朋友可以玩得很開心最重要

希望以後可以有多多到親子餐廳的機會

 

Fun Breeze 放風餐廳

FB:https://www.facebook.com/FunBreez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8-1號

電話: 02-2659-1788

arrow
arrow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