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Venice !!

這個由商人建造的水都,位於義大利北部臨威尼斯灣,

其被略呈青綠的水所環繞的市街,

實際分佈在118座小島上靠160條左右四通八達的運河與四百座橋連結,

遊船從運河上遊憩的風情激動著各國遊客的旅情。

威尼斯不僅僅只是充滿浪漫的情調,

他含蘊著獨特的文化涵養,讓威尼斯人從千餘年前驕傲至今。

 

 

(在這裡告訴各位,正常來說雖然義大利應該比較溫暖,

但是這邊是水都,水氣重,風吹風吹~粉冷粉冷)

下遊覽車的地方,有一排是賣紀念品的路邊攤販

當地導遊有跟我們說

第一家最便宜 (最靠近停車場那家)

老闆是大陸人, 中文可溝通

一路比較,的確是他們最便宜

但是,請記得回來再買哦! 還要回來搭車的,才不用一路提著東西麻煩

面具  

搭乘汽船 (但是我們人少,搭的是小台的)

前往參觀水晶島流傳數百年之藝術水晶玻璃工廠冶鍊過程,

並可選購著名的水晶玻璃精品。

汽船

上岸就是水晶玻璃工廠,現場看老師傅的冶鍊過程,

這邊有廁所,請保握,參觀前後我都去廁所.因為接下來,要到吃午餐才有免費的廁所

其實領隊會教,反正上廁所也是要5分-1塊不等,

乾脆到有的店家買杯咖啡1-1塊半歐元再上廁所 

 

水晶玻璃工廠 

      水晶  

    上岸時玻璃工廠前的景色,可以把握時間拍拍照

 島

隨即,我們要步行,由當地導遊帶領前往參觀,造訪西歐地區難得一見的

拜占庭式建築風格的聖馬可大教堂、鐘樓、大廣場,

參觀曾為威尼斯共和國權力中樞的道奇宮、英國詩人拜倫筆下的嘆息橋等,

體驗電影情訂日落橋的優美情景。

沿途  

 沿途2

接下來注意啦! 抵達目的地之前有一個粉紅色的教堂,我忘記叫甚麼名字啦! 

(教堂的裡面我沒進去,我連大門都沒靠近,

血拚蕾莉歐就沒時間了~還有空去管其他)

粉紅教堂  

重點不再教堂,而在面對教堂的左方有一家來義大利必買的保養品

 L’ERBOLARIO 蕾莉歐

L’ERBOLARIO

  這是威尼斯-蕾莉歐的老闆

  我要告訴各位,這一家的蕾莉歐,比其他地方便宜宜宜宜宜宜!!!

  是真的,後來到其他地方比較,連領隊也這麼說.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就發現了,因為比爬文的報價還便宜,

  不小心都會多拿幾罐 ~> <~

  而且這邊結帳完,領號碼牌,回程再領,不用提著手痠又麻煩.

  還有,試用品 是不是不用錢,大家都知道~給一堆!! 爽呀!...

  所以,大推~揪感心的 威尼斯的蕾莉歐 

  (如果大家有剛好來到這一家的話,可遇不可求,怎麼比還是便宜台灣非常多)

蕾莉歐

   而且不用擔心語言不通,有中文標示,讓你一目了然~

   老實說,我結帳完踏出這家店就後悔...買太少,不誇張!! 

   胖虎都提的重死了,但我真的買太少,畢竟都是液體,快扛不動了

   胖虎是男人都忍不住自動拿幾罐..

   胖虎一直趕我,害我沒買齊~念念不忘 

       威尼斯蕾莉歐老闆的FB:https://www.facebook.com/mustbuyinvenice

   可以做一下功課  

蕾莉歐-戰利品  

不要忘記了,我們還沒到目的地

接下來就是要-自費搭乘威尼斯摃多拉遊船

帶您體驗鳳尾小船悠遊在曲折的水道之間,體驗威尼斯的特殊風情。

我有跟其他旅行社比較過,我們的團費便宜別人5000-1萬

,所以想自費參加甚麼就自費,也很划算~

來到威尼斯,一定要搭鳳尾船,我覺得都花那麼多錢來到這了,

一定要體驗看看哦!

時間大約30分加減10分鐘吧! 就看船夫行駛速度

還有一瓶香檳供大家喝哦!我們邊遊船就乾杯喝掉啦!

自費是35歐/人.一船最多6人.加香檳

  摃多拉  

    英國詩人拜倫筆下的嘆息橋

嘆息  

    拜占庭式建築風格的聖馬可大教堂.鐘樓.大廣場.道奇宮

聖馬可

    已經下午1-2點 要吃午餐囉! 在附近 用走的

    義大利墨魚麵風味 (這邊有wi-fi,跟店家拿密碼,把握時間打卡)

    墨魚  

吃完午餐,就要結束在威尼斯這邊的參觀囉!  

(還記的要回去拿蕾莉歐跟購買紀念品嗎?)

要搭車穿越亞平寧山脈,沿途欣賞南歐的美麗風情,

前往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享用當地最傳統的義式料理。

5晚

餐點-湯.麵都可以無限加

(但是我們吃一份就很飽!!幾乎吃太飽還吃不完...全體陣亡)

5晚-2

    剛好有團員生日,還貼心地幫忙慶生

    真的好熱情!!!

    

5晚-3  

    我們的大合照 (少了領隊,他幫忙拍照)

     托斯卡尼合照      

    夜宿托斯卡尼- STARHOTEL VESPUCCI

  STARHOTEL VESPUCCI  

  這間飯店可以使用WI-FI  (限0F大廳 要跟櫃台拿密碼)

   其實回飯店都累癱了 早上在上網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