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洽的旅行社是桂冠旅行社,但同行的團員有五福.世邦.良友..等等,不知道對不對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重要的是我們有好的領隊與好的團員

大家相處得很開心哦!

反而我們團員16個+領隊,大家能互相照應呢!

比較可以每個都注意到

我真的不誇張,在比薩的時候,別家旅行社的團是很多人,但是竟然連團員沒跟上都不知道就走了

我們領隊人還很好心地問他說你是**旅遊的嗎? 你們的人已經往那邊走囉!

要是我沒跟上~我一定嚇死了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領隊會依當時情況做些微調整,但都會去到哦!)

第一天:台北/巴黎

第二天:巴黎(羅浮宮藝術響宴)-TGV子彈火車-史特拉斯堡

第三天:史特拉斯堡-彼拉特斯山之旅(瑞士)-盧森

第四天:盧森-米蘭-威尼斯

第五天:威尼斯-托斯卡尼地區

第六天:托斯卡尼地區-比薩-佛羅倫斯++歐洲之星Eurostar高速列車++羅馬

第七天:羅馬(梵蒂岡教皇國+市區觀光)/巴黎

第八天:巴黎 (市區觀光+購物樂)

第九天:巴黎/台北

第十天:台北

 

 

長榮航空  

 

晚上近12點的飛機出發,準備時間真的是綽綽有餘~

我搭的是長榮航空-直航13個小時,不需轉機已經算很好了

還好我有帶一個U型枕,長途坐下來真的是腰酸背痛~

台灣夜市或賣場價錢$200上下,我看機場的要$600,但真的比較好吧!

我看很多人都有帶,尤其是外國人~

去的時候人不多,一排3個座位2個人坐,看你愛怎麼躺~

回程客滿,只能乖乖坐,真慶幸有U型枕~

雖然飛機上有備小枕頭跟小被子,但還是沒有它來的舒適..

 

記得可以帶一個隨身袋,胖虎帶單眼包,我的隨身包包放護照.錢等

另一個似購物袋,放圍巾.帽子.手套.口罩.零食~

不要覺得我誇張,我怕一下飛機太冷,所以帶著

不過抵達時機場有暖氣,可以從行李箱裡拿,出去外面時真的很冷哦!

不過這幾天都可以把東西放在購物袋放在遊覽車上

每天都換飯店,有的東西考慮要隨身的放著,至少可以不用一直翻行李箱

因為大多時間會有遊覽車接送哦!

 

出發囉!!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