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因為我家的車是五門轎車,後車箱比較小

而且我也想要找輕巧、好收納的推車

百般爬文研究之下,決定買這台 Recaro Easy Life

01.jpg

輕巧的推車都怕行走時不穩、而且後面吊東西容易翻車

這台看人分享的優點以及親身體驗就是:走到石頭路、磚塊路上都還滿好前進的

而且後面吊食物、放媽媽包、還有其他東西,也不易向後倒 (不要太誇張的重的話)

看宣傳圖收納起來體積小、以及好收好開,真的很心動

 重點是色彩好繽紛哦 !  不過我還是選我最愛以及男女皆適合的紅色 

1.JPG

是滿多人找國外代購或自己國外購入的啦!

不過我考慮到保固的問題所以到baby city百貨公司專櫃購買

(台灣代理商是都在BABY CITY販售唷!)

收到包裹了好開心好期待 

2.JPG

為了買配件所以有等貨齊全才寄到,剛好買的那一年台灣有進配件

我記的我有買雨罩、蚊帳、把手,買起來也是貴33的 (要是我捨不得買) 

 感謝爺爺買單 

3.JPG

收到後輪子自行組裝,也可以在專櫃請他組裝完啦!

不過我是請他寄到家裡

 這是之前舊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4.JPG

把手裝上去前 / 後

5.JPG

側邊 - 這一台無法平躺哦 ! 只能到 135 °

6.JPG

五段式安全帶扣環,很好扣上

7.JPG

後輪單邊開關,右邊紅色煞車 / 左邊綠色行走

8.JPG

收納起來很小巧,是我買這台的主因

9.JPG

10.jpg

買的雨罩、蚊帳宣傳圖

看~後車廂可以放四台好厲害 

11.jpg

因為無法平躺,所以基本上適合6個月以上小朋友

不過我們4個月就偷偷坐了..

12.JPG

下面置物籃空間滿大的,可以塞很多東西

但有重量的容易碰到地板

13.JPG

防潑水抗UV遮陽棚 + 排氣天窗

我覺的遮陽棚範圍太小了,容易曬到太陽跟風吹日曬雨打 

14.JPG

可以塞兩位小朋友 (  . . . 這是錯誤示範,危險唷!)

15.JPG

看看這台的宣傳圖,你心動了嗎?

歡迎給也在考慮的父母們參考 

16.jpg

以上宣傳圖來自RECARO臉書粉絲頁

 

RECARO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CARO.TAIWAN/

官網: http://www.babycity.com.tw/event/recar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