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爸有過敏體質  .. 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 ~

當媽的我,一直盡量讓珍珠遠離過敏原

00.jpg

自從知道有塵螨機這種先進的東西後,一直很想買

去年叫小叔去日本買,他沒買到

台灣就有塵螨吸塵器啦 ! 這台塵螨機是近一年出的新款

顏色討喜,粉紅色好漂亮

1.jpg

 商品特色 (介紹內容取至商城)

300W強力吸塵馬達,高速除塵

UV紫外線殺菌光,高效清潔不殘留灰塵細菌

底部拍打功能,搭配紫外線光,掃塵除菌一次到位

紫外線及同步拍打功能,更方便有效率

易取式HEPA水洗濾網盒,多重過濾清潔效果看得見

二顆安全感應滾輪,同時觸碰才能啟動紫外線光

直立式紫外線斷電功能,多一份安全保護

1-2.jpg

彩盒包裝 - 拆箱囉 

2.JPG

裡面有保麗龍保護、還有原廠說明書、原廠保證書

3.JPG

漂亮 

4.JPG

歌林的塵螨機都是插電、有線使用的哦

5.JPG

線絕對夠長,我們從床頭到床尾還綽綽有餘

6.JPG

珍珠的枕頭與床墊

我當天已經清洗過囉!

我約每個禮拜洗一次床單、枕頭套、珍珠的床墊、枕頭可以水洗

趁洗床單時,先清潔吸塵至少一次,床單、被套套上後,再吸塵一次

7.JPG

我會先床頭櫃、旁邊的櫃子先擦過

鋪上床單後再吸一次

所有的枕頭、床、床墊、毛絨玩偶,都要徹底吸過

8.JPG

我沒有吸床上以外的地方哦!

沒有吸地上,而且還2-3天打掃一次房間、每個禮拜洗床單

還是一堆恐怖的東西 

9.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塵螨機

希望我們呼吸的空氣、睡覺的環境、接觸到皮膚的寢具都可以乾乾淨淨

給寶寶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

10.jpg

這款有附刷子

使用機器前請看過使用說明書

11.JPG

歌林的塵螨機好像都設計集塵盒可水洗,

請看說明書哪裡可碰水哪裡不能碰水

拆裝也看一下比較安全,免得弄壞

水洗減少耗材費哦! 基本上濾網、配件沒損壞或遺失的話不用購買

很省費用

12.jpg

我是會先濾網灰塵倒掉、然後敲一敲、再用刷子刷、再水洗

要水洗晾乾再裝回去唷!

然後拆下的配件要小心,不要不小心丟掉了 

然後有配件或有人覺得濾網太髒不好洗想買新的,也可打客服電話詢問購買

或看原購買處有沒有

13.JPG

這台機體我覺得不大啦

機體重量約1.36kg 

但因為頭重腳輕,握把的地方會比較需要用點力

14.jpg

個人使用心得

看過其他媽咪反應手會痠,是的! 這種手持式的比較辛苦

因為要一直握著握把,然後平面這樣來回吸來吸去

久了手會痠  

為了環境的清潔、為了給寶寶一個乾淨的環境,

媽咪們真的很辛苦

另外,除了使用塵螨吸塵器,建議可以常使用除濕機

塵螨也不易生長

至於空氣清淨機,還在研究觀望中,費用不低花不下手

成效也在考慮中

目前,我會認真打掃的

珍珠! 要好好孝順阿母唷 !

 

 

 

規格 (取自網路)

額定電壓/頻率:110V/60Hz 
消耗功率:300W 
集塵盒容量:600ml 
機體尺寸:約(W)224 x (D)368 x (H)130 mm 
重量:約1.36kg 
產地:中國 
保固:請依產品保固/說明書所刊載內容,在正常使用下保固期限1年,耗材品及人為因素使用錯誤導致商品毀損或故障,恕不在保固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