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這陣子日幣大跌  甚至越跌越兇

許多人有沒有蠢蠢欲動了呢!

暑期將近,這真是個全家出遊的大好時機呀! 

 

1

胖兔這次是與長輩去日本探親兼旅遊

所以避開了暑假與日本5月初的黃金週假期,怕出門人擠人

這次訂到的是長榮航空的班機,約$15000/人(含稅)

胖兔因為去年去歐洲也是坐長榮航空,對環境與設備還滿滿意的

所以這次乘坐的經驗很開心哦!

重點是當天才知道是Hello Kitty班機呢!  好可愛~

2

胖兔要告訴各位~

我們是松山-東京羽田機場。

這兩個機場裡面的商店與乘客都不多,所以程序上比較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缺點就是好無聊~沒甚麼可以逛

3

日本的交通非常便利,抵達機場有許多交通工具可以接駁。

4

自由行的旅客想必已經做好功課了吧!

是會有點複雜,但稍微摸索一下就會明瞭囉!

胖兔也是研究了好幾天呢! 

 

不要小看東京,真的玩不完

認真玩認真逛,一個地點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呀!

所以只能取捨一下,先想好要去好幾個地點囉!

剩下的~下次下次 我一定要再來啦!  

(以下圖片轉載網路)

5

胖兔一時之間,真的太多選項,看得我眼花撩亂

所以除了網路爬文還買旅遊書來做功課

以下是許多網友推薦前兩名的,我真的覺得這兩本很實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東京-完全制霸

 

 

東京-旅遊全攻略  

 

許多人推薦東京旅遊全攻略,說他雖是香港出版的,但是寫得很詳細~

我是覺得寫得很好,但是語言翻譯上,會有點不通,

而且裡面的優惠訊息比較針對香港人

我會不清楚是不是國外旅客也是享有同樣優惠

 

另外,東京攻略完全制霸裡面的圖文漂亮又詳細

以後真的再去日本,更新版的話我會選擇這一本。

見仁見智囉! 兩本都不錯啦! 個人觀感推薦,可以參考網友評論。

 

注意事項提醒:

1.日本的氣象預報真的超級準,建議出國前幾天要一直Follow日本的氣象預報。

最近的天氣還是準備個小傘,因為我們還是有遇到半天下雨。

(氣象說當天黃昏下雨就黃昏下雨,

隔天天晴就真的半夜下大雨到早上就天晴,超厲害 )

2.日本的溫差有點大,白天天氣溫和,一入夜就很冷,

所以會出門到傍晚的,建議帶個薄外套。

3.現金、支票等有價證券合計金額超過100萬日圓時,必須向海關進行申報。

 (當時旅行社有提醒,不能帶台幣超過60000/人;日幣不超過20萬/人)

4....其他就一般出國會限制的,大家爬文一下就有囉!

 

祝各位出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