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73

因為這家店的名字有趣而注意到他 ~【功夫茶】

走近一看~店面整潔清爽

櫃台也剛好~ 

有的櫃檯很高..對我這矮個子的人來說很有壓迫感~不喜歡

IMAG0771

一樣選擇眾多的飲料店

B

我喜歡點店家推薦或特價的飲品來嘗鮮

我點了~乳霜青露

好奇寶寶的我有先問青露是甚麼意思..是青茶沒錯

IMAG0772

店家的吉祥物-阿寶 (是個愛喝茶的小和尚)

IMAG0770

愛喝飲料又怕胖與身體健康~我都點微糖去冰

這種嘗鮮的飲料一律點半糖試試

但是店員說~我們是用蜂蜜哦! 半糖味道沒那麼好~

(啥米!! 用蜂蜜~這麼好?!)  ~ 那就全糖

店員又說:去冰的話沒辦法像相片中一樣上面有奶泡,要正常或少冰才有

..那就少冰..看你怎麼推薦就好.... (果然是講究來著)

店員說喝之前搖一搖~

左邊是搖之前/右邊是搖稍為均勻後

果然~蜂蜜的味道好香

乳霜的口感也很綿密~到最後也不會膩

滿好喝的哦!

A  

   

 後來google一下~

 他們家的飲料都是採用蜂蜜、新鮮果汁、林鳳營鮮乳

 養樂多..等調和飲品,提升品質與美味。

而且使用愛惠浦系統過濾飲用水與冰塊,飲用更安心。

價錢又平價!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嘗試其他口味~

 

 手作。功夫茶(內壢忠孝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44號

電話:(03)462-7799

營業時間:10:00-22:00

功夫茶網頁:http://www.kungfu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