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這天  

與媽媽回到娘家嘉義

每年的行程 少不了都是一路拜拜~拜到假期結束

我們這些聚在一起的小孩們

決定 今年一定要突破!!!!!!!!!!!!!!!!!!!!!!!!!!!!!!!!

 

在我們碰面之後,吃完午飯,免不了大人們一定會討論要去哪?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  上網"GOOLE"是很重要的事情

首先~先來個不要太遠的

發現~

想不到我們在嘉義混這麼久  一直忽略了這個散步踏青的好地方

而且竟然在市區

連我們都不禁懷疑

這好玩嗎?

大約看了好幾篇網友們分享的文章後

立馬出發

 

我阿爸一聽到我要去的地點時就說

我不要去~我有經過過 那裏看起來很無聊 

可是 司機是一定要開車的~ COME BABY ..

阿里山森林鐵道車庫園區  

這邊附近有停車場  但是我跟胖虎不知道 停到林森西路馬路邊停車格去了~

林森西路 入口處

1

想的到在市區 又在大馬路邊 有這麼漂亮散步的地方嗎?

2

3

這裡都是真的火車哦! 我想是已經退休養老的火車吧!

4

辛苦您們囉! 

5

 

小朋友們一定會變火車很好奇

帶他們來逛逛~一定很開心

6

還有美麗的花

7

8

連椅子也很有特色

9

哇嗚~各位看看 車廂上佈滿樹藤

其實.......這是"便所"  

10

聽說有的車廂內部可以進去 可是剛好沒看到

11

還有真的有在行走的火車哦!

沒有柵欄,要小心,會有工作人員會疏散人群~

這要買票~在另一邊 好像$50/人

12

13

 

全身散佈著太陽光~水呀!

22  

這也算挺大一片的

走到另一邊 對面還有動力室可以參觀哦!

動力室

14

15

16

17   

接著從動力室出來面對馬路 往右轉直走

大約200公尺處還有一個"森林之歌"哦!

森林之歌

 

一般人可能不會發現吧!

可是因為我上網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鳥巢 加上在動力室有拿到這附近簡便的景點地圖

所以我就走看看囉! 想不到在走了一段路之後 真的出現了一個小公園耶!

20

 

這裡的名字就叫森林之歌 手機導航好像沒有~ 

是個散步遛狗的好地方~

23

18

19

  21    

 

今日的踏青到此結束囉!

而且這旁邊的路直走就到文化路囉!

這天是禮拜一 沒有家樂福夜市

所以我們就到文化路夜市買吃的回家當晚餐啦!

在市區真方便~

但是人粉多就是了

 

不管是不是嘉義人~有來就可以來走走哦!!

滿不錯的.

24  

 

 

阿里山森林鐵路嘉義車庫園區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2號(距嘉義車站約五分鐘車程)

動力室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4號

 1. 週三~週日:09:00~12:00;13:30~16:30。
 2. 週一、二全日休館。(逢國定假日開館)、農曆除夕、初一休館。

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縣嘉義市文化路地下道旁

 

(以上通通FREE~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