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這是個賞櫻的時節~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賞櫻快報

讓我發現 離我不算遠 又有漂亮櫻花的地方

讓我毅然決然決定去"太極嶺"賞櫻加運動

 

不過手機的導航把我導去了另一面山

路我是越走越奇怪 所以跟著人潮與公車走

後來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騎車騎騎騎 不小心到了土城桐花公園

桐花公園  

因為這裡也有少許的櫻花 所以停了下來

其實一開始我是以為自己到目的地了  

看著"桐花公園"與其步道,的確是讓我遲疑

桐花4

 

桐花3

 

而且既然來了,就還是拍個照片作紀念吧!

桐花2    

因為晚上與友人約在八德吃晚餐

一度擔心趕不及

看著時間是下午2點多 抱著很想要到太極嶺賞櫻的心情 決定拚啦! 

山上收訊差+手機google到快沒電,只好打亞太給朋友幫我查如何抵達!

看著剛剛走過的路的印象,與對路名的微薄記憶,下山重新上山啦!

 

讓我來告訴各位太極嶺怎麼去:

由永寧捷運往土城捷運的方向,由"金城路一段到二段",過土城捷運站不遠,

看到"明德路一段"右轉 - 看到"青雲路"再右轉 - 再看到"石門路"再右轉 ,

一直順著石門路往上走,往「山中湖」路牌標示處走就可以了。

會看到山中湖涼亭,右手邊有條步道可以走,這是運動的開始~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簡單的步道,短短的路,大錯特錯啦!

果然,美好的事物不是這麼容易讓你看到的

其實我走了1/3的路還回頭,因為我覺得走錯了~

還打電話跟朋友叫他上網查確認

 

不要懷疑~各位

一開始只是很普通的山中步道,必須經過長長的,崎嶇的山路,才會到達目的地

大約20-30分的路程吧!

 

看到人潮了~

一個樓梯往上走,兩旁的櫻花好美~

太極嶺2

看到太極嶺的招牌囉!

太極嶺   

櫻花樹

太極嶺7

 

一定要合照的啦!

太極嶺3

太極嶺4

 

太極嶺6

太極嶺5    

好開心!!

如願到太極嶺看櫻花 ~ 

雖然來回有點累,但是很值得~

 

櫻花真的好漂亮哦!

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是等淡水的天元宮櫻花了

我第一次這麼認真要賞櫻哦!

櫻花 櫻花 ~ 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